close

《愛情短文》女人說,男的有學識有內函,有事業又擁有物業,原本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奈何他衣著不入流又沒有身型,還是要再三考慮考慮……

有些人眼睛出了問題,對焦出錯。

在選擇對象時,他們只能看到一個人現有的狀況,而這個人的未來,對他們來說太模糊了,他們看不到、想像不到、估計不到。

那叫近視,愛情上的一種短視病。

愛情近視令人失去想像力,有些人會錯把現狀當未來,又有些人會錯把眼前的一切當成永恆不變的事實。結果是,患有愛情近視的人,往往因為一些很表面的事情,而錯過了戀愛的大好機會,和緣份擦身而過。

還好,愛情近視不是死症,雖然沒有成藥可醫治,但隨著年月的增長,人的視線就會逐漸擴闊,眼光不會再局限於眼前所有,近視開始變成遠視。

「咦?遠視不也是病嗎?」你問。

對,遠視也是病,不過這次談的是近視,遠視這種成年人的病,下次再說吧!

酒店咖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宇佑諾艦舞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