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愛情短文》怎樣可以公然地欺騙?

這世上除了天氣報導員外,只有情人才有這種特殊的權利。

他可以跟你說他對你是最坦誠的,什麼也告訴你;她也可以告訴你她不需要私人空間,希望和你長伴到永遠;他可以對你說已經交待過一整天的行蹤,沒有隱瞞;還有「為了你,死也可以」、「在你之前從來沒有愛過任何人」、「你是我的唯一」、「我沒有你就不行」、山盟海誓地說著一句又一句的甜言蜜語……

你相信他的說話,然後深愛著這個人。

你不曾相信他是在騙你,因為你覺得他是與眾不同的。即使其他人好言相勸,你認為不過是他們在妒忌;即使他的說話前後矛盾,你也認為不過是因為他很愛你,所以偶有錯失。

情人的甜言蜜語,總是令人迷惑、讓人失控、叫人蠻不講理。

可惜謊言還是謊言,就如一顆假的鑽石一樣,無論它再怎樣耀眼生輝,還不過是一塊普通的玻璃。他那要生要死的甜言蜜語,即使說得再動聽,還不過是信口雌黃的說話,就算你相信了,還是不能令它成真。

最可悲的,是要直到分手的那天你才發現,原來他也不過是一個平凡人,和其他談情中的男女一樣,會說謊會欺騙你。

賞大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宇佑諾艦舞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