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愛情短文》愛情有愛情的拍子。

像是兩個人共舞一樣,最重要的不是跳舞技術是否高超,而是兩者之間是否夠合拍。無論你個人技術如何出神入化,倘若兩個人各有各跳,默契欠奉的話,那跳出來的舞姿還是一塌糊塗。

談戀愛也同樣講求兩個人之間的合拍。

兩個人相處,應該像跳舞一樣該進時進該退時退,應該清楚明白對方的步伐快慢,這樣的愛情才能走得更長更遠。

如果沒有愛情的拍子 ── 當你要熱吻時她卻想冷靜;當他要私人時間時你卻死纏爛打;當你想深入了解但他卻只想閒談;她想結婚而你只想繼續談戀愛的話 ── 那就真是糟糕了。

一個前一個後,一個停一個走,雜亂無章的愛情除了原地踏步外,還能去到什麼地方?

當然,愛情要有共同的拍子也很講求機遇。不幸遇上一個處事一成不變,固執又不會互相遷就的人,還談什麼拍子?倒不如快快手換個舞伴吧!像他這樣人,注定一輩子要跳孤獨的單人舞。

日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宇佑諾艦舞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