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愛情短文》從小到大都很喜歡運動。打球、游泳、田徑,我每樣都會,但是每樣運動都不是很出色。運動當然需要天份。小時看到有些同學跑得很快,這是天份。我沒有這個天份,我只能和別人比氣力。人家跑一百米,我便參加八百米,我比較長氣。

出來社會工作之後1,運動的時間大大減少了,根本沒有什麼人可以陪你一起做運動。然而,運動員的訓練,是一生受用的。喜歡運動的人,都有比較強的奮鬥心,不肯輕易放葉,也不肯輕易認輸。

當你站在跑道上,你會告訴自己,最好能跑第一。跑不到第不要緊,千萬不要包尾。為了不包尾,我們只好拚盡全力。唸中二的時候,老師選了我去參加二百米短跑。二百米短跑根本不是我的專長。比賽之前,我毫無信心。比賽開始了,不出我所料,對手們都比我跑得快。我很怕包尾,只好盡力的跑。結果,六個人的比賽,我跑第五。不是第六,我已經很開心。為了不包尾,我也是拚盡全力的。

參加長跑是最辛苦的。跑到最後的幾個圈,你會不停的想放棄。你的四肢好像已經離開你了,你的腦海一片空白。然而,除了堅持下去,還有更好的方法嗎? 只要不包尾,就已經可以向自己s交代了。我的願望非常卑微。

酒店看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宇佑諾艦舞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