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愛情短文》愛是難分彼此--彼此的衣服。
 
在事後的確需要一點時間
才能找回自己的衣服及不會穿錯了對方的衣服。
 
愛是難分彼此--彼此的財產。
 
男人以為:「我的是我的。」
女人以為:「我的是我的,你的也是我的。」
男人不好意思問女人:「我的為什麼會是你的?」
女人卻理直氣壯問男人:「你的為什麼不是我的?」
 
愛是難分彼此--彼此的對錯。
 
大家都以為,自己是對的,而對方錯。
只是,我寬容,我對你好,所以接受你的錯。
而對方卻以為你認錯,對對錯錯,
最好永遠不要追根究底,不要當面對質,無分彼此最好。
 
愛是難分彼此--彼此的心意。
 
我以為是我作出犧牲,放下工作來陪伴你。
你以為是你作出犧牲,放下工作,陪伴工作得很疲累的我。
直到一天,我說:「我不能天天陪伴你。」
你愣住,你說:「不是我天天陪伴你嗎?」
 
愛是難分彼此--彼此說過的話。
 
女人說:「是你先說你喜歡我的。」
男人說:「好像是你先說喜歡我的。」
女人說:「你說過你會遷就我。」
男人說:「你也說過你會遷就我。」
 
愛是難分彼此--彼此的優點和缺點。
 
我以為這是我的優點,你卻說是缺點。
你的缺點太多,我卻喜歡你,這是我的優點。
 
愛就是難分彼此。酒店少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宇佑諾艦舞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